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學員交流區 >> 嘻嘻
嘻嘻
M1010106,2014-03-05 19:14:40
[P][COLOR=#8438b7][B]田中中區美眉服務好,笑容親切,連我遠在高雄丫[/B][/COLOR][/P][P][COLOR=#8438b7][B]一通電話打回來就可以替我解答了,真的是太感謝了[EM14][/B][/COLOR][/P][EM58] [P][COLOR=#8438b7][B][/B][/COLOR][/P][P][COLOR=#8438b7][B][/B][/COLOR][/P]
中區電腦,2014-03-08 19:41:39
[P]那你也要多多回來看我們呀![/P][P]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回來跟我們詢問唷~~[EM61][/P]
97 1 8: 此主題共有2帖 此頁2帖 每頁10帖
[查看完整模式]
Page created in 0.0625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