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學員交流區 >> 工業製圖班上課心得
工業製圖班上課心得 C1010719,2013-12-19 21:01:53

[P]老師上課淺顯易懂,在基礎打底上很用心教導[/P][P]讓我對CAD有很深入的了解[/P][P]也讓繪圖應有的設定及操作更熟悉[/P][P] [/P][P] [/P][P]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旭凱分享~^^[/P]
中區電腦,2014-01-06 17:51:24

[COLOR=#0000ff]謝謝 旭凱對於我們的肯定,你們的肯定都是我們的原動力唷![EM14][/COLOR]
 97 1 8: 此主題共有2帖 此頁2帖 每頁10帖 

[查看完整模式]

Page created in 0.0430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