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學員交流區 >> 福袋你們領了嗎?
福袋你們領了嗎? C1020404,2013-12-19 20:45:21

[P]我有去大里分校領福袋~[/P][P]只要打卡+賴就可以領耶~[/P][P]質感不錯喔~可以去領~[/P]
C1010303,2013-12-19 21:03:01

[P]我領了[/P][P]很精美[/P][P] [/P]
中區電腦,2014-01-06 17:49:22

[P]很開心你們都回來領福袋,我個人也覺得福袋這次做得很精美唷![/P][P]還沒領的學員們,趕快回來打卡領福袋唷!^.<[/P]
 97 1 8: 此主題共有3帖 此頁3帖 每頁10帖 

[查看完整模式]

Page created in 0.0391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