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學員交流區 >> 中區是個好地方
中區是個好地方 姚進全,2013-04-30 18:52:25

[P][B]來中區上課至今已經好多年的 我學到很多的求職技能[/B][/P][P][B]也考取許多張專業級的證照,對於未來時分有幫助讓我更加[/B][/P][P][B]得有自信可惜的是電腦設備有點不足希望能改進 [/B][/P][P][B]中區真的是我的學習的好地方[/B][/P]
中區電腦,2013-04-30 19:20:26

[COLOR=#0909f7]感謝你的建議,公司目前正積極持續改善中,請學員多多包涵。[/COLOR]
 97 1 8: 此主題共有2帖 此頁2帖 每頁10帖 

[查看完整模式]

Page created in 0.0469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