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活到老學到老
活到老學到老
和美分校,2019-10-07 10:41:08
學員分享:[P]
[/P][P]我是個退休的軍人,今年60幾歲[/P][P][SIZE=9pt]有天和美中區電腦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進修?[/SIZE][/P][P]於是我到了現場跟櫃台人員談,櫃檯人員很親切的介紹[/P][P]但我怕我學不來,先報名了電腦基礎[/P][P]我學習能力沒辦法跟年輕人比,但老師都很有耐心[/P][P]櫃台小姐也都很親切的幫助我[/P][P]中區就是讚[EM41][/P]
97 1 8: 此主題共有1帖 此頁1帖 每頁10帖
[查看完整模式]
Page created in 0.0469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