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來鹿港中區上課好開心~
來鹿港中區上課好開心~
f1040101,2020-09-19 15:12:26
之前去別的補習班上課,氣氛都死氣沉沉..
來到中區電腦,整個大不同~
老師上課很會帶動氣氛,推翻那種一板一眼照書養!
每次去上課,櫃檯人員都好嗨~超愛這種氣氛~
97 1 8: 此主題共有1帖 此頁1帖 每頁10帖
[查看完整模式]
Page created in 0.0469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