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鹿港中區讓我有展新人生~
鹿港中區讓我有展新人生~ f1040101,2020-08-25 10:13:15

我是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,有一天我經過鹿港中區電腦,突然靈機一閃,覺得自己好像也是可以學一些技能,找工作也比較好找。
於是我就進去了中區電腦,進去櫃檯小姐都好熱情[EM04]介紹的也很專業,當下我就報名了課程,現在已經上完一梯次了,感覺電力已到90%[P]下一梯課我也要更努力學習~[/P]

 97 1 8: 此主題共有1帖 此頁1帖 每頁10帖 

[查看完整模式]

Page created in 0.0469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