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分享給大家職訓課程
分享給大家職訓課程
J1010608,2020-07-03 16:45:14
待業許久剛好看到夾報有職訓課程,於是過來中區了解,經過櫃檯小姐的解說,知道工業製圖其實在中部地區職缺還蠻多的,更好的是上完課程後還會有廠商來徵才,讓我學完技能又可馬上銜接工作,覺得非常好,這個很棒的資訊分享給大家。
97 1 8: 此主題共有1帖 此頁1帖 每頁10帖
[查看完整模式]
Page created in 0.0469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