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學校教的程式都太基本了
學校教的程式都太基本了 J1010604,2020-05-02 16:13:35

本身是高中生今年要升大學,學校目前都有教程式設計,但是都太簡單很基本,一直重覆上一樣的,覺得學不到什麼東西,於是媽媽帶我來中區電腦報名程式PYTHON課程,使用專班上課,人數不多,而且老師也很專業,終於學到進階的部分,讓我的程度大大提升,學校好多同學都很羨慕我。
 97 1 8: 此主題共有1帖 此頁1帖 每頁10帖 

[查看完整模式]

Page created in 0.0625 seconds width 3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