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沒基礎銜接也沒問題!
沒基礎銜接也沒問題! 鹿港分校,2020-05-01 14:14:13

一開始蠻擔心自己沒基礎來上工業繪圖課程會跟不上,但老師很用心也很有耐心,遇到問題詢問都很樂意幫我解惑,另外,也可以利用空閒時間來中區電腦聽教學檔,可以達成預習、複習以及練習,從開始上課到現在,其實銜接的蠻順利的,感謝,再感謝!
 97 1 8: 此主題共有1帖 此頁1帖 每頁10帖 

[查看完整模式]

Page created in 0.0625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