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學程式考檢定
學程式考檢定
J1010406,2019-09-27 19:44:18
我目前是高中生,在學校有學C++,但是學校教的都很淺,而且都一直重覆教一樣的,因為本身對這方面很有興趣,於是媽媽帶我來到北斗中區電腦詢問,順便考APCS的檢定,幫助之後升學加分,來上課時候老師先檢測我的能力,之後調整課綱,讓我學到不一樣的東西,而且更進階,然後櫃檯姐姐人都很好,一直關心我的學習狀況,並且也協助我報名考試讓我在畢業前就有一項加分的利器。
97 1 8: 此主題共有1帖 此頁1帖 每頁10帖
[查看完整模式]
Page created in 0.0620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