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CCTC中區電腦教育中心 >> 論壇 >> 課程互動交流區 >> 自己畫室內設計圖~讓我很有成就感~~~~
自己畫室內設計圖~讓我很有成就感~~~~ C1010307,2014-03-07 15:50:41

[P]兩年前在大里上CAD的課~[/P][P]一開始上的很累,因為我完全沒有基礎[/P][P]但是一段時間下來~[/P][P]才發現軟體的東西其實不困難[/P][P]學了一年多也上了幾輪的課程了~[/P][P]主要是工具操作熟練的話~再加上自己工作中的實務應用~[/P][P]進步的很快~自己也很意外[/P][P]今年新購屋~設計圖是我自己畫的~非常有成就感~[/P][P]而且自己設計的畫~也可以省下設計費[/P][P]讓我覺得投資在自己身上的學費真的是非常值得的[/P][P] [/P][P] [/P][P] [/P]
C9804006,2014-03-08 18:42:13

[P][ALIGN=left]好厲害喔~[/ALIGN][/P][P][ALIGN=left]我還在努力中[/ALIGN][/P][P][ALIGN=left]目前拼證照[/ALIGN][/P]
中區電腦,2014-03-08 20:09:39

[P]太厲害了,(好棒)[/P][P]也是你沒放棄,努力學習,[/P][P]畫出屬於自已獨一無二的設計圖,[/P][P]以你為榮唷![EM14][/P][P] [/P]
 97 1 8: 此主題共有3帖 此頁3帖 每頁10帖 

[查看完整模式]

Page created in 0.0469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